沫柒ovo

一只开着挖掘机嗑叶橙的鸽子~

【叶橙】追“星”

要说职业圈最让粉丝头大的选手

叶修称第二绝对没人敢称第一

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百分百没有颜粉的选手,因为粉丝连他长啥样都不知道

你见过连自己喜欢的选手长啥样都不知道的粉丝吗

不光广告商绞尽脑汁,加钱,加条件,试图让叶修露面,都没用,完全不接

粉丝千呼万唤请愿书都写好了叶修也没说是出来见个面

而且嘉世的保密工作也好得不行,各方八卦杂志派出的狗仔队均无功而返

粉丝心里那个苦啊,同样是粉职业选手的,咋自己就那么难,但是苦完还得接着粉,谁让他是叶神

但是苏沐橙的同学,貌似看到了那么一丝“转机”

无意中,他亲眼看到,放学后的苏沐橙,笑着和保安打了声招呼就进了嘉世大楼

苏沐橙当即就成为了班里嘉世粉尤其“叶秋”粉心中的焦点人物

“欸苏同学苏同学,你和嘉世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啊”午休时间终于有人没忍住问了出来。

“嗯,叶修是嘉世的。”苏沐橙没有刻意隐瞒什么

同学是见过叶修的,因为他偶尔会来接苏沐橙放学,同学们还把名字误听成叶秋白高兴了一阵,但是转念一想,自家从不抛头露面的“神秘”大神,怎么可能是眼前这个叼着烟接地气的人

大概叶修是工作人员或者训练营的吧,同学这样想,有之前听错的教训,谁也没有把叶修和叶秋联系到一起

“那你见过叶秋吗?”

“嗯……算是见过吧。”苏沐橙见过叶修,也就是他们口中的叶秋,但是真正的叶秋本人,她倒是没见到过。

“长得帅不帅,帅不帅,有没有照片给我们看看呗,保证不外传!”

想了想叶修那张嘲讽度max的脸,苏沐橙想想还是算了,说了同学也不会信,而且给他们看也会给叶修带来麻烦,她不希望这样。

“这是战术机密!”苏沐橙故作神秘地回答。

这算啥战术机密啊,难道是要叶神到时候露个脸吓得对面直接敲gg退出游戏认输吗,同学暗自吐槽着,但是也没强求。

同学们知道苏沐橙也是“叶秋粉”,不得不感叹苏沐橙的好运气,有机会和偶像接触,但是自己好歹也算有点福利的,其他粉丝很难要到的签名,倒是从苏沐橙那拿到了,陶轩为此还心里堵了半天,自己做活动限量送的签名,苏沐橙说要送同学,叶修差点没签一整本便签纸出去,当街上的白菜啊

因为叶修有时候会来接苏沐橙放学的缘故,他和苏沐橙的同学都至少混了个脸熟,有时候荣耀里有问题还能请教一下,以至于还有人和他开玩笑,说他要是叶秋就好了,自己认识叶秋大神还在一起聊过荣耀,这经历拿出去够吹一年,苏沐橙每次都捂着嘴偷乐,顺便拉拉叶修的衣服示意他别说真相

高中毕业聚会,同学们特意叫苏沐橙找来了叶修,正好嘉世创造王朝进入休赛期,叶修欣然答应,在桌上,高中三年被严格管制,如今解放的众人人都放开了喝

“谢谢你们帮我照顾了沐橙三年。”

“叶哥这你就见外了,都是同学,应该的。”

“叶哥,你也跟着喝点呗。”

“不了,我不会喝酒的。”

“他一杯倒嘻嘻。”苏沐橙补刀。

“哈哈哈哈哈。”全场都陷在欢乐的氛围里。

叶修帮苏沐橙也推掉了大多数的敬酒,他和苏沐橙谈好了来嘉世打比赛,不能喝酒的。

“叶哥,江湖路远,咱有缘再见!”都要去各地上大学了,可能会很少再见到这个接地气游戏打得又好的大朋友,多少还有点舍不得。

“没想到我在你同学里人缘还挺好啊。”回嘉世的路上,叶修和苏沐橙聊着天

“那是他们太年轻。”苏沐橙哼着小曲,踢着路上的石子,即将进入嘉世战队的她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开心

“你说他们要是知道我就是叶秋会怎样。”

“大概……心中叶神的美好形象会崩掉吧。”苏沐橙每次脑补出自己同学知道真相的震惊表情就都想笑

正当同学们都收拾着行李准备去各自的大学报道时,嘉世扔给了他们一枚重磅炸弹,苏沐橙加入嘉世战队,第四赛季起将代表嘉世首发出战

这苏同学是追星成功了啊,都说追星最高境界是站在偶像的舞台上,这身边直接就出了个活生生的例子

群里清一色的道喜,苏沐橙挨个回复已经回不过来,只好用训练为由开始了潜水

在那之后,他们和身边的人谈荣耀的时候,多了个可以炫耀的资本,“联盟女神,以前我同学。”

后来知道苏沐橙和叶秋关系不一般时,更是激动,看着苏沐橙从一开始就说自己喜欢叶秋看过来的同学,表示自己真的相信爱情了,集体化身忠实cp粉

“我是苏沐橙以前同学,我能证明苏沐橙高中开始就喜欢叶秋的。”不少同学在争论中出来表态

然后网上集体开起了玩笑

“你们好我是嘉世保洁阿姨。”

“我是看门大爷。”

“我是嘉世会议桌。”

“我是苏沐橙卧室镜子,我亲眼看到过叶神亲女神。”

“保洁阿姨和看门大爷我觉得可以组个cp。”

“卧槽楼上说镜子的那个过分了啊,女神私生活你也看!”

……

“这年头假的太多真的也被当成假的了啊。”如假包换的真同学哀叹

报纸公布叶修就是叶秋的时候,很多人坐不住了

“我记得,苏同学身边的那个叶哥好像叫叶修……?”

“你不是一个人,我记得也是。”

“不会真的是一个人吧?”

“+1。”

“+1。”

……

第十赛季新队发布会前一天,苏沐橙在同学群里发布了一条消息:明天有大事发生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别太惊讶。随后附带了个调皮表情

实锤?大概是

第二天叶修正式露脸后

“wc,果然是,过年了过年了!”

“我的战法得到过叶神亲自指点,死而无憾了我!”

“也就是说咱们还和叶神一起吃过饭?!”

“被瞒的好苦5555”

“得了便宜还卖乖,话说我们以前看到的“叶哥”和苏同学,是不是要算独门八卦了?”

“卧室镜子警告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继承蚂蚁花呗吗?”

“我收回之前替叶哥惋惜苏同学被叶神拐走的想法。”

“叶神自己用另一个身份拐走了自己的妹子?”

“别绕了,都给我哭,咱们也追星成功了啊啊啊啊!”

“干杯!”

“干啥?”

“榆木脑袋,狗粮啊!”

实际上,他们从一开始以为苏沐橙也是“叶秋粉”,最终追星成功,但他们不知道,苏沐橙和他们从来不一样,在叶修还不是叶神的时候,她便喜欢着叶修,不是追星,是和一生的亲人并肩同行

评论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