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柒ovo

一只开着挖掘机嗑叶橙的鸽子~

【叶橙】回家过年

拐走苏沐橙需要几步?

叶修自己的答案是:一步

“阿嚏!”大过年的,感冒也是蛮晦气,还被陈果按在屋里休养不能一起出去买年货,苏沐橙看叶修游戏不在线,就打开了QQ和叶修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

“咚咚咚。”敲门声响起,苏沐橙放下手机,把界面留在和叶修的聊天上

马上要过年,战队的选手和工作人员都回了家,又是只剩下陈果和苏沐橙,应该没有别人能打开防盗门,直接敲响苏沐橙的房门

“敲门但是不说话,果果应该是准备了惊喜吧。”苏沐橙想着,有点小心翼翼地打开自己的房门。

但是进入自己视野的,是风尘仆仆的叶修

“叶修,你不是?”苏沐橙转头看向还在电脑桌上的手机,掐了自己一下,刚刚还在自己聊得甚欢的叶修,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,有点像做梦一样

“害,我这混账哥哥,非让我开车带他来,说是……”一身西装的叶秋从门口进来,弯下腰准备换鞋

“走,回家。”叶修没等叶秋说完,就打断了他

……

“果果,很抱歉,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,今年我可能没法陪你一起过年了,我终于,也有家了。”正在买年货的陈果收到了这条消息

陈果心里涌现了一丝失落,但是也由衷地为苏沐橙感到高兴

“恭喜你啊,话说是叶修吧,敢拐走我女神看明年回来我不揍他!”

拐走苏沐橙叶修真的只需要一步,只要他的一句话,苏沐橙就会跟他走

此时被叶修从陈果那里拐走的苏沐橙,正坐在车上,脑袋歪着靠在叶修肩膀,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,车内空调叶修在聊天时知道苏沐橙感冒就已经让自家弟弟打开,防止冻着苏沐橙

“阿嚏!”又一个喷嚏

面前多了一个保温杯

“沐橙,感冒了多喝点热水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叶秋很想抗议自家哥哥和准嫂子的虐狗行为,奈何他斗嘴连哥哥一个人都赢不了,而且是反抗了那么多次,一次都没赢过。

快到傍晚,盖着外套的苏沐橙从叶修怀里醒来

看向窗外,是叶家的别墅

“沐橙,我们,到家了。”


(心疼一下吃了一路狗粮的叶秋同志和又要一个人过年的老板娘。过年,总是要回家的,叶修终有一天,会给苏沐橙一个家,是自己和苏沐橙两个人的小家,也是叶修自己原本的大家,或许是今年,或许是明年,总有一天,叶修和苏沐橙不会再留在兴欣陪着陈果过年,所以我写出苏沐橙跟着叶修回家,兴欣仅剩陈果,虽然对老板娘不公,但是其实,也算是早晚要面对一种必然。)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